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住建保障服务中心抓实联系服务企业制度 全力推进建筑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9 09:5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2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蒋静)224日至28日,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山东天齐、山东金城、盛安建设等17家联系服务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深入了解全市建筑业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及时研究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调研过程中,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领导班子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预防疫情、复工复产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工人返岗数量和复工复产情况,仔细询问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同时,向企业传达了扶持企业发展壮大的十二条扶持政策,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安全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不断创新发展、提质增效,持续增强自身创新力和竞争力,为确保我市经济平稳运行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淄博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将进一步落实落细联系服务企业制度,领导班子成员每月与所联系企业沟通不少于1次,每季度深入企业实地调研不少于1次,通过服务一批企业、落实一些政策、破解一组难题,进一步提升企业家信心指数,切实做到企业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