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退役军人春季网络招聘月活动启动 免费向企业和退役军人开放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7 16:4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27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日,鲁中网记者从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为全力促进我淄博市广大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助力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全市退役军人春季网络招聘月活动将于228日正式启动,为期1个月,免费向企业和退役军人开放。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月活动将通过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的“淄博市退役军人培训与就业创业一体化系统”开展。 

  退役军人个人注册和简历投递可用电脑登录“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方网站”,点击进入“淄博市退役军人培训与就业创业一体化系统”注册并登录系统。或者通过手机扫描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特别策划”/培训就业平台注册并登录系统。面试环节由企业确定面试程序和面试平台。 

  各招聘单位自行到所在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报名并提报营业执照、社会保险缴纳、纳税证明等相关材料,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审核汇总上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汇总协调在系统中发布,同时为招聘单位注册分发“再启航招聘企业管理系统”账号,方便招聘企业进行招聘信息维护,进行投递简历的查看和答复。 

  咨询电话:05333111191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