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劝返点”寻衅滋事 张店一男子被警方行政拘留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7 08:2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26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赵颖慧)22220时许,在张店区马尚镇学府花园南门门口处,张店男子高某某与小区值班保安发生争执,将门口劝返点桌子上的玻璃砸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张店警方依法给予高某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张店警方提醒: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全力支持、配合和参与全社会开展的各项防疫工作。同时,对于扰乱疫情防控正常开展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快速查处,违反治安管理的依法给予治安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