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对48家一级以上医疗机构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6 17:5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26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冯萍)222日至23日,张店区对辖区内48家一级以上医疗机构的医疗护理质量和医院感染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确保医疗机构内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地落实。 

  据了解,在此次检查中,张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安排卫生监督员与12名医务、院感、护理专家组成4个专项督导检查组,对辖区内的48家一级以上医疗机构的医疗护理质量和医院感染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监督检查内容主要是:落实预检分诊制度、发热门诊管理、发热病人检测报告、普通病房疫情防控措施、精神病人治疗管理、医疗服务管理、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消毒、医院室内外消杀和医疗废物管理、医务人员防护等相关内容。 

  对在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其整改落实。通过现场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各医疗机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应对能能力和防控意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