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疫情通报:新增出院2例重症1例危重1例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6 18:03:00


  2020年2月26日0时至12时 

  淄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通报 

  2020年2月26日0时至12时,淄博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例,无死亡病例报告。 

  新增治愈出院病例情况: 

  病例17:男性,54岁,淄博市博山区人,居住博山区域城镇颜山国际。2月10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后按省统一要求转至省集中定点收治医院救治,2月26日正式出院。我市已按要求对该病例开展后续隔离和防护工作。 

  病例24:女性,25岁,淄博市博山区人,居住博山区域城镇颜山国际。2月13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后按省统一要求转至省集中定点收治医院救治,2月26日正式出院。我市已按要求对该病例开展后续隔离和防护工作。 

  截至2月26日12时,淄博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0例,其中治愈出院18例,死亡1例,重症1例,危重1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661人,已解除医学观察360人,301人正在接受隔离医学观察,均未发现异常。 

  确诊病例区县分布情况:张店区10例(已治愈出院7例,死亡1例)、淄川区8例(已治愈出院2例)、博山区10例(已治愈出院7例)、周村区1例(已治愈出院)、桓台县1例(已治愈出院)。 

  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请全体市民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万众一心,群防群控,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备注:根据国家卫健委关于疫情信息报告要求,按病例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区统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