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招聘15人 淄博市周村区消防救援大队面向社会招录政府专职消防队员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7 13:5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27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李文琪)今天鲁中网记者从淄博市周村区消防救援大队获悉,周村区消防救援大队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录15名政府专职消防队员,进一步充实周村区消防救援力量。 

  记者了解到,计划招收的15名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将主要从事火灾扑救、应急救援和消防宣传教育等工作。此次招聘的条件和范围是: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公民;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法犯罪记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男性,年龄满18周岁以上,26周岁以下,具有高中(含中专、职高)以上学历;身体和心理健康,符合《消防员职业健康标准》规定的职业健康条件;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退出人员、全日制大专以上毕业生、退役军人以及有专职消防队员工作经历的人员,其从业(服现役)时间计入定级时间;具有B2以上驾驶、烹饪技巧、体育特长、电脑操作、新闻写作、宣传策划、视频剪辑工作经历的人员。 

  入职后按国家标准交纳“五险一金”以及单位办理的人身意外险,入职期间表现优秀的可优先推荐加入党(团)组织,报考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参加正(副)班长、站长助理培训,培训合格并任命的增发岗位补贴,统一发放制式被装及生活用品,每年定期组织体检。正式入职后每月享受810天带薪假期。 

  据了解,此次招聘的报名时间为202031日至2020315日,符合条件的社会青年可到淄博市周村区消防救援大队报名,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时,需携带本人公民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一寸照片3张,有专长的带专业技能证书,退伍军人携带“退伍证”原件。在报名点填写报名登记表并领取《政治审查表》,政审合格后,统一组织到医院进行体检。 

  报名地址:淄博市周村区丝绸路41号(淄博商厦北邻)。 

  联系人:张辉,电话:18678153360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