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劝返点”寻衅滋事 张店一男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9 16:1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2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张媛媛)近日,张店区一名男子在通过一小区劝返点时,因拒不配合劝返点工作人员工作,并辱骂、推搡工作人员,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2281250分许,在张店区市府东二街北出入口劝返点,市民李某在通过该处劝返点时,拒不配合工作人员工作,并在现场辱骂、推搡工作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张店警方依法给予李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为了自己和他人健康,尊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并积极配合他们的工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张店警方将始终坚持“零容忍”态度,重拳出击,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涉疫情违法犯罪。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