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夜晚淄博一货车侧翻路边3米深沟 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02 17:1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马鑫)3月1日晚,在淄博市淄川区寨里镇夏禹河村附近一辆货车侧翻在路边的一条深约3米沟内,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辖区般阳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后立刻赶到现场,30分钟后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 

  3月1日晚上930分左右,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般阳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命令,在淄川区寨里镇夏禹河村附近有一辆货车不慎掉入路边的沟内,驾驶员被困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这辆货车侧翻在路边的一个土沟里,土沟3米,驾驶室朝下,车头严重变形,被困人员双腿被卡意识清醒。 

  消防员立即使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车头驾驶室进行破拆。由于变形严重液压钳无法深入扩张,一组消防员立即使用无齿锯进行切割破拆,另一组消防员用液压工具组对驾驶室进行外力推拉和扩张,经过30分钟的努力,成功解救被困人员,并送上120急救车前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车祸原因正在调查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