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轻信网络贷款平台 张店一男子被骗1.5万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02 18:4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赵颖慧2月27日,家住张店的张先生拨打110报警电话,称自己在网上申请办理贷款业务被骗了一万五千多元遭遇了电信诈骗目前警方已针对此事展开调查。 

  2月26日,张店市民张先生收到一条陌生“网友”发来的消息,问张先生是否需要贷款,张先生回复对方说需要贷款,对方便发来一个二维码。张先生扫码之后进入一个选择贷款额度的页面,“网友”告诉他需要缴纳888“开户费”才能开始贷款。张先生便“网友”提供的银行账户里转账了888元,但是,转账过后却还是无法提现。 

  于是,张先生联系了这名“网友”询问情况,对方说,张先生填写的银行卡资料有误,需要进行修改,但是修改银行卡的账号很麻烦,要缴纳一万五千元的押金。张先生没想太多,马上向对方提供的账户里又转了一万五千元。然而,当张先生试图再次提现的时候,页面却显示账号已冻结,需要缴纳贷款9个月的本金加利息。张先生这才发现自己遇到了电信诈骗目前警方已针对此事展开调查。 

  警方提醒申请办理贷款业务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切勿轻信打着“低利息,高额度,快速到账”幌子的贷款信息切勿向网络、地下等非法贷款公司贷款凡是声称“无须抵押、无须担保、放款速度快”等套路的均为诈骗一律不可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