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暖心!桓台交警帮助八旬迷路老人回家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09 17:0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38日上午10时许,桓台交警大队起凤中队民警、协警在宫夏路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货车停在路边,司机招手向民警求助,民警立即下车询问情况。据小货车司机说,他正路过此地,看到这位老人骑着三轮车在这里来来回回的转了好几圈,像是迷路了。民警看到老人满头大汗,神色紧张。 

  民警尝试和老人交流,由于情绪激动,老人听不清话也说不清。路上车来车往,民警将老人扶到路边,一边安抚老人紧张的情绪,一边正准备查询老人身份,这时一名保洁阿姨走了过来,告诉民警该老人的儿子就在附近乌南村开理发店。 

  得到消息后,协警岳维浩、魏振强驾驶警车将老人送到其儿子的店里,见到老人平安无事,老人的儿子激动地连声道谢。据老人儿子介绍,父亲已经八十多岁,有点耳聋,记性也不太好,早上独自骑车出门,不慎迷路,看到民警热心帮助父亲找回家,老人儿子再次由衷地表示感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