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三家众创空间入选“国家队”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3-26 08:44:00


  鲁中晨报-鲁中网讯(记者 孙银峰 通讯员 甘宁) 3月24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示了2020年度拟确定为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名单,淄博市IUIA鲁中国际创客中心、方达1977众创空间、高青县创业创新孵化园成为国家备案众创空间。至此淄博市已形成了包含5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7家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在内的国家级孵化平台体系。

  今年以来,淄博市科技局深度聚焦全市“十二大攻坚行动”,成立了“高水平创业创新孵化体系专项攻坚组”,深入实施孵化器扩容增量工程、孵化育成增效计划和孵化体系提升行动,聚力打造孵化培育科技型企业的“永动机群”。今年淄博市将努力实现培育全市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数量达到41家以上,在孵企业超过1200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