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针对援助湖北医务人员淄博出台优惠政策 2020年住院费用符合规定全额报销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4-07 08:48:00


  鲁中晨报-鲁中网4月6日讯(记者 刘文思 通讯员 齐迪)近日,淄博市医保局针对淄博市援助湖北医务人员出台优惠政策,包括两项重磅“大礼包”。淄博市援助湖北医务人员2020年住院费用,政策范围内100%报销。

  第一项措施是符合规定全额报销。淄博市援鄂医务人员2020年住院费用,不论异地还是本地,政策范围内住院费用全额报销。咨询电话:3173580。

  第二项措施是亲属办理长护险简化流程。援鄂医务人员的老年直系亲属有长期护理保险需求的,按政策简化流程、及时办理。届时,各医院医保科全权代理援鄂医务人员各项材料报送和报销手续。咨询电话:3173157。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