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如你所愿 祭扫战疫英雄于正洲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4-07 09:17:00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胜利,淄博已逐渐恢复正常生活秩序。4月3日上午,在滨莱高速淄博西收费站院内,齐鲁交通淄博分公司为因公殉职的战疫英雄于正洲进行祭扫并成立“于正洲党员志愿服务队”,传承弘扬于正洲的奉献精神,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于正洲同志担任淄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交通联防组成员,齐鲁交通淄博分公司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现场工作组组长。他始终坚守岗位、忘我工作、连续奋战。1月30日上午,于正洲同志在滨莱高速公路淄博西收费站广场检查督导工作期间突发心源性猝死,因公殉职,牺牲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记者 张培 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