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肯德基淄博印象汇店确定撤店 麦当劳店将搬至该处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03 16:0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崔中英 见习记者 毕晓娟)近日,肯德基淄博印象汇店即将撤店的消息引发市民关注,今日鲁中网记者来到肯德基淄博印象汇店看到,目前店内仍在正常营业。淄博印象汇工作人员王女士告诉记者,肯德基已确定撤店,麦当劳店将搬至该处。

  上午11时许,鲁中网记者来到肯德基淄博印象汇店看到,门口并未贴出撤店告示,店内仍在正常营业,不少市民正在点餐。对于撤店一事,肯德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她并不清楚此事。“我们没收到通知,不了解这个事。”一工作人员称。

  随后,记者采访到淄博印象汇工作人员王女士,王女士告诉记者,肯德基已确定撤店,4月12日合同到期,麦当劳将搬至此处。“这些都是品牌调整,麦当劳店也不会空置,已有其他品牌扩店。”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