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少年沉迷网游昏睡被盗 博山警方快速破获网吧内盗窃案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03 15:3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东)一些网民在网吧上网时,沉迷于网上冲浪和尽兴聊天,累了则昏昏沉沉睡一会,没有看护好自己的贵重物品,被一些心怀不轨的人轻易得手。近日,博山警方就快速破获了一起网吧内盗窃案。 

  3月30日凌晨,博山青年小峰在博山美食园一网吧玩了个通宵网游,天快亮时就趴在桌子上就睡着了。醒来后,小峰发现电脑桌上的手表、打火机等物品被盗了,于是拨打了110报警 

  接警后,博山公安分局夏家庄派出所开展侦查工作,并迅速锁定了曾同样在网吧上网的盗窃嫌疑人孙鹏(化名)。4月2日早上8时许,夏家庄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将孙鹏抓获归案,孙鹏对盗窃他人财物的事实供认不讳。 

  21岁的孙鹏,无业,除了上网打游戏和网聊,整天无所事事,凌晨也是上了整宿网的他,看到小峰熟睡,就悄悄偷走了放在桌边的手表和打火机。经鉴定被盗的手表和打火机价值600余元,目前,孙鹏已被被博山警方行政拘留。 

  4月2日下午,博山公安分局夏家庄派出所民警将手表、打火机等物品退还给失主,失主对民警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