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专项检查12家混凝土企业质量 责令6家限期整改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03 15:0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盛利 孙雪梅 王法亮)为加强预拌商品混凝土质量监督管理,近日,淄博高新区质安站对辖区内的12家混凝土企业进行质量专项检查。 

  据悉,淄博高新区质安站本次重点检查了企业质量保证体系的建立情况、各种试样仪器及计量设备的检定情况、各种原材料的检验复试情况、混凝土和砂浆试块的标准养护情况、专业技术人员配备及持证上岗情况等,并对存在问题的企业下达了质量隐患整改通知书6份,责令6家企业限期整改。 

  下一步,淄博高新区质安站将进一步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加强企业资质管理,严格市场准入,同时加强对进入预拌混凝土生产现场的原材料的监督工作,严格履行质量监管责任,从源头上确保建设工程质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