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4小时联合执法 淄川交警加强清明节期间移动污染源整治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07 17:2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天舒)为确保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淄川交警大队持续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全力为广大群众清明节期间出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清明节放假期间,淄川交警大队保持三分之二以上警力上路执勤,积极联合公安、交通、环保等部门开展大货车整治专项行动,严查移动污染源。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以辖区内大货车车流量密集的国省道为重点整治路段,采取24小时联合执法的方式,严查重型柴油货车超限超载、改装改型、冒黑烟、故意遮挡污损号牌、放大号不清等违法行为。 

  节日期间,淄川交警大队还组织民警走进辖区重点运输企业,进行移动污染源整治面对面宣传活动。企业讲解移动污染源整治的意义和重要性,引导企业加强对大货车的检验,号召驾驶员增强环保和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杜绝超载、超限、飘洒遗漏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通过此次集中整治行动,维护了辖区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对移动污染也进行了有效管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