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大队利用稽查布控系统查获一辆套牌车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9 17:5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2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为遏制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多发态势,维护良好的公共秩序和交通环境,桓台交警大队充分发挥智能交通安全系统优势,严厉打击套牌交通违法行为,428日,桓台交警大队利用稽查布控系统,快速反应查获一辆套牌违法车辆。 

  当天下午14时许,联勤机动队在辖区内开展稽查布控时,系统预警一辆悬挂鲁CL2***号牌的白色SUV正沿唐华路由西向东行驶,涉嫌套用其他车辆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立即对该车辆行驶轨迹进行分析,并根据该车行驶方向迅速出警进行拦截。1426分,民警在唐华路桓台大道路口将该车查扣,并将驾驶员带回中队进行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驾驶员巩某,家住鸿嘉星城小区,家里有两辆车,只买了一个停车位,看到小区内有好多空车位,为了出入小区地下停车位方便,便耍了个小聪明,套用了家里另外一辆车的号牌,最终却难逃公安系统的天网。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车辆,将面临扣12分,罚款2000元和拘留的处罚。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