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以买卖酒水为由进行诈骗 男子骗取多人钱财终被张店警方抓获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06 18:0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6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赵颖慧)近日,张店警方抓获一名以买卖酒水为由进行诈骗的男子,目前,该男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取保候审。 

  “警察同志,我来报案,我被一个酒水送货员骗了8000元。”“警察同志,我给这个酒水送货员提供了50多箱啤酒,他一直没有把钱给我……”近日,张店警方接到三名群众的报警,都称被一位名为蔡某的酒水送货员骗取了钱财和酒水。原来,2019年11月,酒水送货员蔡某向张店的张先生和秦先生推销酒水,声称自己可以进到便宜的酒水,于是,二人便向蔡某分别支付了8000元和5800元。但是,钱打给了蔡某之后二人却迟迟收不到货,后来,张先生和秦先生一直联系不上蔡某,于是就到派出所报了案。 

  同样被蔡某以买卖酒水为由被骗的还有丁先生。今年1月,蔡某从丁先生那里收购了50多箱啤酒,说是有人订购了啤酒让他送货,但是要先送货后付款。丁先生没有多想,便给蔡某送去了50多箱价值4000余元的啤酒,然而,承诺的货款丁先生却一直没有收到。 

  接警后,张店公安分局刑侦九中队会同体育场派出所民警根据报案人提供的信息,顺藤摸瓜,开展走访调查,后在张店一网吧将蔡某抓获。经查,蔡某,无业,曾在酒水公司上班。据蔡某交代,他并没有所谓的“货源”和“销售渠道”,骗取了钱财和酒水之后用于偿还自己的网络贷款。目前,蔡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取保候审。 

  警方提醒:广大商家一定要通过正规途径买卖商品。骗子往往利用受害者贪图便宜的心理,广大商家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贪图小便宜轻信了骗子的花言巧语,遇到被诈骗的情况请及时报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