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老人闯红灯过路口 周村交警暖心护送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2 11:2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周芙蓉)交警在执勤过程中,经常会遇到某些紧急情况需要特别处置,比如疏导车辆引导急救车通行、遇到需要救助的市民等。近日,周村交警在执勤过程中就遇到一名耄耋老人闯红灯过路口的险情。 

  5月11日下午4时许,周村交警大队一中队协警赵军威正在新建路丝绸路路口执勤,突然发现一名行动不便的老人拄着拐杖颤巍巍的从北向南要横过马路,而这时南北方向信号灯是红灯,东西方向正常通行的车辆看到这一情况后都纷纷避让,赵军威看到这一险情后,立即一边指挥着车辆一边搀扶着老人走过路口。 

  据了解,老人就在附近住,这是要去路口对过的公园散步。在此,民警提醒市民朋友,如果家中有行动不便的老人,尽量不要让他们独自外出,以免发生意外情况。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