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交警持续整治移动污染源 查扣超限超载车辆9辆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0 15:4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聪聪)为进一步推动移动污染源整治工作及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深入开展,高青交警大队按照市“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安排,持续加强路面管控,5月19日,高青交警集中开展联合治超行动,严查超限超载违法行为。行动中,共查扣超限超载车辆9辆。 

  为保证行动效果,高青交警深入分析重型货车通行规律,在通行集中路段设定固定岗,在违法行为高发的凌晨时段有针对性地加强警力部署,同时加大流动巡逻力度,开展短、平、快的专项治理行动,对严重超限超载、涉牌涉证、冒黑烟等违法行为重拳击。 

  此次行动,高青交警出动警力12名,警车4辆,查扣超限超载车辆9辆,有效遏制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势头,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高青交警提醒广大货车驾驶员朋友,超载容易导致车辆制动和转向等功能失灵,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切不要因为一时利益所趋,置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于不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