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名校人才特招行动”招聘623名事业单位人员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5-27 09:08:00


  鲁中晨报-鲁中网5月26日讯(记者 刘文思) 近日,淄博市人社局发布2020年淄博市“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第三批)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将招聘623人。

  为促进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根据《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引才用才工作的若干措施》,淄博市决定开展“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第三批),为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的专业技术人才。

  记者梳理职位表看到,招聘单位包括中国淄博市委讲师团、淄博市网络文化办公室及高中教师。在学历要求上,不少职位学历要求仅为本科,但要求毕业学校为国内顶尖名校。

  此次招聘范围一般为: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全球Top300(含ARWU、TheTimes、QS、Usnews四大机构2017年以来排名)海外大学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应聘人员报名时间为: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6月4日下午3点。面试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之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