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神兽”归笼! 今天,淄博小学开学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6 09:28:00


  终!于!

  返!校!啦!

  作业写完了吗?

  还记得教室在哪里吗?

  老师同学叫啥还记得吗?

  据淄博市教育局安排

  小学3-5年级

  统一于今日错时错峰返校复学复课

  沉寂了数月的校园

  又恢复往日的热闹

  春风十里,不如学校有你

  张店区重庆路小学

  早上7时30分许,张店区重庆路小学正式开学,校园里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在重庆路小学门口,同学们戴着口罩,系着红领巾,身着绿白相间的夏季校服,间隔一米,排着队伍陆续进入校园。

  据张店区重庆路小学副校长袁延奎介绍,今日,学校从7时30分至8时10分实行错时入校,设置两个进校通道,固定学生进校路线,全校116名老师全体上阵,引导学生有序入学。此外,学校还在附近为送学生的家长提前准备临时停车场,学校门口秩序井然,未出现道路拥堵情况。

  张店区重庆路小学的学生们正在进行开学第一课。

  张店区绿杉园小学

  25日上午,张店区绿杉园小学三至五年级学生迎来开学复课。

  在学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学生们间隔1米,陆续通过测温设备,进入久违的校园。记者了解到,截至上午7时50分,1104名学生完成入校,开始进行开学第一课。

  上午8时许,张店区绿杉园小学五年一班的49名学生开始开学第一课的学习。班主任许亚曦告诉记者,孩子们对于开学复课很兴奋,早早就来到了教室,班级里也没有异常情况,开学第一课的内容主要是疫情防控方面的知识。

  绿杉园小学的学生们正在进行晨读。

  绿杉园小学安全办公室主任孟霞告诉记者,为了保障学生们的开学,学校多次开会进行调度,并进行了4次疫情防控实战演练。今天上午,学校116名教师职工全员在岗,根据工作安排保障学生入校及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

  开学第一课

  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学第一课实况直录

  张店区实验小学的学生们正在上开学第一课

  华润实验小学的学生们正在进行开学第一课

  临淄区虎山小学正在上开学第一课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

  孩子们加油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