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一男子盗窃超市食用油25桶 周村警方三小时火速破案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5 15:1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25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于德忠523日,周村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和永安派出所在小案侦破上再出战果,三小时成功破获超市偷油案缴获赃物——花生油25 

  52314时许,周村永安派出所接到辖区玉兔超市报案称超市内2鲁花牌花生油被盗。民警通过调取超市相关时段的监控录像,确定了一名中年男子通过正常通道进入超市,后将花生油装入自己随身携带的背包里直接带出超市后逃窜。后经分局合成作战中心研判,很快确定嫌疑人身份 

  在抓捕过程中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对嫌疑车辆进行布控,永安派出所民警进行架网踪随。当日17时许,执行抓捕的民警在追踪至张店区某处将嫌疑人庞某抓获。经民警现场对其驾驶的车辆进行搜查,当场缴获赃物——花生油25桶。 

  经审讯,嫌疑人庞某某对522日由济南市流窜进入淄博,沿途经过张店、桓台、周村各大超市,以佯装购买食用油的顾客在超市内盗窃食用。这样边走边偷,沿路疯狂盗窃各超市食用油25。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该案的侦破,从接报案到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办案民警不到小时,从嫌疑人驾车窜到淄博地界开始盗窃,到嫌疑人落网到审讯再到查证直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用了不足48小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