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公安分局寨里派出所小“案”不小看 助市民找回丢失电动车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4 08:3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3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李增强)5月16日早上8时33分,淄川公安分局寨里派出所接到辖区68岁的孙大爷打110报案,称自己的三轮电动车被盗,价值2800元。 

  民警出警后见到了焦急的孙大爷。孙大爷说去药店拿了点药,十几分钟的时间,出来后发现放在药店门口的电动三轮车不见了。民警现场调查发现,有一辆与孙大爷的车相似的电动车在现场已二十分钟无人理会,也未上锁。 

  在邻近商店监控中,民警发现一个戴红色头盔的中年男子骑的车与现场遗留的电动车一样,而且这人也去了药店。民警推断,会不会是骑错车了,可是到药店中调查时却没有找到此人的相关信息。孙大爷说自己脚烫伤了,不敢走路,老伴生病在家无人照顾。于是,民警将孙大爷送回家,又到附近工地调查,并查看了周围路段的录像,终于将骑走孙大爷电动车的人找到。 

  原来,是50岁的陈某某上了一宿夜班,精神恍惚,骑别人的一辆电动车去药店买口罩后,出门后见一辆与自己骑的一样的电动车,钥匙在车上没拔,便一拧电门骑走了,直到民警找上门才发现骑错车。 

  误会消除后,民警将孙大爷接过来,互换了电动车,两人都对民警的工作表示感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