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淄博将伴有较强雷电天气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3 12:3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23日讯(记者 孙丰鸣)今日,山东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记者了解到,受高空槽影响,预计今天中午到夜间山东省中东部地区自西北向东南有一次强对流天气过程,其中,淄博地区将伴有较强雷电,局部有810级雷雨大风、冰雹和短时强降水。

  今日925分,山东省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受高空槽影响,预计今天中午到夜间山东省中东部地区自西北向东南有一次强对流天气过程,其中潍坊、青岛、日照、临沂、烟台、威海6市和东营、淄博的部分地区伴有较强雷电,局部有810级雷雨大风、冰雹和短时强降水。

  淄博近三日天气预报:

  523日,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北风34级,气温2914℃

  524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级,气温2616℃; 

  525日,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南风3级,气温3017℃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