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火车站、汽车站绿色通道助力高校大学生返校复学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2 14:4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毕学锋)近日,中共淄博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就业服务中心联合淄博火车站、汽车总站设立了“高校大学生返校绿色通道”,助力高校大学生返校复学。 

  5月15日起,在淄博火车站和汽车总站门口新开辟了一条“高校大学生返校绿色通道”,让淄博籍高校大学生在返校途中少一份聚集传染的隐患,多了一份安全健康的顺畅。 

  此外,扫描“绿色通道”上二维码可快速进入“淄博市高校毕业生服务QQ群”,可通过此群了解淄博市人才招引政策、就业岗位信息以及大学生专项服务活动等内容。这是一条踏上返校复学旅程的绿色通道,也是助力淄博籍大学生回乡就业实现人生抱负的康庄大道。殷切盼望各位学子身体健康、学成归来,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建设共同的家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