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接连砸了三辆车 张店一男子盗取车内200元后被警方抓获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2 08:3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2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张媛媛近日,张店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案,一名男子看到路边停放着几辆面包车见财起意,接连砸碎了3辆面包车的车玻璃偷走了车内的200元现金。张店警方经过大量侦查工作,最终在一网吧内将砸车玻璃盗窃的嫌疑人谢某抓获。目前,谢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取保候审。 

  5月17日上午10时许,张店警方连续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停放在路边的面包车车窗被破坏,车内的财物被盗。接报后,张店公安分局火车站广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并会同刑事技术大队、合成作战中心展开进一步侦查工作。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缜密勘查,并调取案发地周边的监控视频一帧一帧地仔细查看,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谢某。 

  33岁的谢某是莱芜人,有过盗窃前科,无正当职业,长期居无定所,行踪飘忽不定。为尽快破案,民警一方面加强巡逻,仔细寻找线索,另一方面针对嫌疑人的行动轨迹进行分析研判,展开布控。 

  5月19日上午9时许,办案民警在张店区金晶大道某网吧将谢某抓获归案。经审讯,谢某对破坏车辆玻璃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谢某交代,16日晚,他酒后在路边睡着了,睡醒已是下半夜,他就沿着马路闲逛,走到西二路和兴学街路口南侧时,他看到路东边停着几辆面包车,遂起了歹心。 

  目前,谢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取保候审。 

  警方提醒切勿在车内放置贵重物品,下车时务必确认门窗是否上锁,不要因为一时疏忽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