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1 19:5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李倩)521日,周村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在会务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可副主任刘长民、韩桂芳、马鸿基、李新业、张红蕾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赵彩霞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周村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区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关于接受王欣荣等辞去周村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审议通过《关于补选区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 

  会议决定于526日至27日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会上表决通过了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范围的决定;审议通过《周村区实行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办法(草案)》《关于实行地方各级人大代表履职报告制的实施办法》《关于实行电子表决制的实施办法》和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审议2018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会议通过人事任免案,任命了人大常委会和政府部门工作人员。 

  会议要求,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在全区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双胜利”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位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会前充分调研,积极提写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在大会讨论审议时,积极带头发言,在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的同时,要审议好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带头遵守各项会议和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维护好会议秩序,保证大会安全有序进行;带头严格遵守选举纪律,确保会议纪律严明、风清气正,共同努力,把大会开成一个安全、民主、务实、团结、胜利的大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