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政协桓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1 15:11:00


政协桓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鲁中网·海报新闻52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见习记者 徐新哲)52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桓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B大剧院胜利闭幕。 

  贾刚、边江风、刘春杰、高连义、王子义、李向阳、裴培科、毕玉秀、荆锐、高延胜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驻桓省政协常委,县委各常委,县政府各副县长,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代检察长,县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往届县政协领导同志在主席台就座 

  桓台县政协主席高连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过了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县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桓台县政协主席高连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连义指出,政协桓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期间,中共桓台县委书记贾刚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县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今年以来参与疫情防控、推动复工复产做出的积极贡献,对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我们要全面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委员们列席了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边江风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聚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对桓台县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生活中的重大问题,深入协商讨论,积极议政建言,取得了重要成果,表达了团结奋进的共同愿望。这次会议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凝聚共识,会议始终充满隆重热烈、生动活泼气氛,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的大会,充分展现了人民政协这一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 

  高连义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桓台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县委作出了开展五争攻坚行动的部署,全县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县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突出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定位,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政协色彩,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现场。

  高连义号召,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始终做到政治坚定、同向同行,肩负起思想引领的政治责任;要始终做到精准建言、务实献策,履行好协商议政的职能职责;要始终做到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共识力量;要始终做到为国履职、为民尽责,践行好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让我们在中共桓台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增进共识、凝聚智慧,锐意进取、汇聚力量,为奋力开创桓台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奋斗!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