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中学各年级全部返校日 淄博公安交警护航学生平安出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0 18:3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冯长冰 王紫颖 苗百春)5月20日,淄博市各中学非毕业年级学生开学,为确保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保障广大师生平安返校,淄博公安交警提前部署,精心安排,全力为学生顺利开学保驾护航。 

  开学前,淄博公安交警联合相关职能部门走进校园,对学校的安全制度落实、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排查,同时,对接送学生车辆进行检查,确保学生乘坐校车安全。 

  开学当日,淄博公安交警提前到岗到位,在学校门前及周边道路指挥疏导交通,提醒接送学生车辆按规定停放,并协助学生搬运行李,护送学生安全进入校门。同时,提醒广大师生和家长切勿乘坐超员车辆,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坚决杜绝酒驾、超速、无牌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学生的上下学交通安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