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省残疾人就业指导中心、省残疾人福利基金领导赴淄博市调研“互联乐业”助残就业项目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0 17:37:00


  座谈会现场。

  山东省残疾人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孙勇参加座谈会。

  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王玲参加座谈会。

  淄博市残联理事长张亮陪同调研、座谈。

  孙勇一行来到项目所在地进行参观考察。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0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杨元强)5月19日,省残疾人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孙勇、副主任霍军红,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王玲一行7人,赴淄博市调研“互联乐业”助残就业项目。淄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淄博市残联二级调研员李丙富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淄博市残疾人就业孵化中心学员培训场地、工作室、学员宿舍,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张亮汇报了淄博市残联开展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关情况;李丙富汇报了网络就业创业目前的形势、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集善乐业(淄博)残疾人网络就业基地负责人毕作锋汇报了“集善乐业-互联乐业”残疾人网络就业项目在淄博运行情况。

  孙勇对淄博市“集善乐业-互联乐业”残疾人网络就业项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基地继续坚持“以培训促就业、以就业促增收”,为残疾人朋友带去新机遇,让更多的残疾人足不出户就能实现就业增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