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凯勒蓝房智汇谷产业园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暨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1 17:47:00


签约仪式现场。

淄博高新区管委会财政局副局长孟凡城。

新区管委会金融办主任郑国胜。

凯勒蓝房集团总经理李莹致辞。

  鲁中网·海报新闻521日讯(记者 崔中英)520日,凯勒蓝房智汇谷产业园项目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山东凯勒蓝房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淄博高新区管委会部门相关领导,多家企业负责人等20余位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仪式上,凯勒蓝房分别与中投长城及中国移动高新区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凯勒蓝房智汇谷产业园项目顺利揭牌。 

  淄博高新区管委会财政局副局长孟凡城高新区管委会金融办主任郑国胜山东凯勒蓝房家居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柯伟浩、山东凯勒蓝房家居文化有限公司总裁李莹中投长城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徐炜山东产融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春敏等领导一行出席仪式并发言。 

山东省产融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春敏介绍产融综合体基本情况。

中投长城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徐炜发言。

  淄博高新区管委会财政局副局长孟凡城首先向双方的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并对中投长城、山东省产融平台、凯勒蓝房等优质企业寄予了高度期望,希望能够通过各方努力将优质资源、资本注入到凯勒蓝房智汇谷产业园,将智汇谷打造成淄博市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的示范基地,带动高新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目前高新区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期,孟凡城表示,希望各方合作能把技术发扬光大,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活力,实现共赢。 

  凯勒蓝房集团总经理李莹致欢迎词,并就产业园项目业务内容、运营情况等做简要介绍。凯勒蓝房智汇谷项目是一家集共享经济、政府扶持、创业孵化、运营服务、校企合作于一体的多功能高科技智慧园区。她表示,本次与中投长城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淄博高新区分公司的深度合作,将打造一流的产业园,支持入职企业的创业与孵化的同时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金融服务希望在建筑云+5G的结合的基础上营造高端的自动化信息化办公环境,三方携手共进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实现更大的发展目标。 

双方领导签署合作协议。

山东凯勒蓝房集团董事长柯伟浩与中投长城总裁徐炜共同为凯勒蓝房智汇谷产业园项目揭牌。

  山东省产融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春敏就产融综合体的运营情况及发展概况、工作成果等方面做出简要介绍,并对双方合作后的定位及规划发展进行概述。截至目前,产融平台引入外埠资金已在淄博市落地投资共计4亿元、化解不良资产达3亿元。在高新区投资项目共计8000余万元,下一步,山东省产融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将与凯勒蓝房智汇谷产业园展开深度合作并对项目分批次进行投资,第一期将投资共计5000万金额用于项目的研发、运营、生产及后期发展所需要的配套设施等,预计总投资规模达3亿元,将根据产业园实际运营模式、项目的推进情况和实际发展需求,引进北京、上海等地优质合作方,为其匹配、嫁接配套设施和资源,并为其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的一站式服务,助力智汇谷产业园的高质量发展。 

  中投长城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徐炜对中投长城现阶段项目合作及运营发展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谈到,中投长城将将利用资本+产业,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先,以设计创新为不同,以管理创新为基础的发展理念,与各级政府开展深度合作,拓展融资渠道,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努力把智汇谷项目打造成业内标杆,把握企业核心需求,带动企业创造价值,实现企业持续创新成长,希望在政府帮助和企业共同努力下共同实现将产业园项目做大做好的目标。 

9勒蓝房智汇谷产业园与中国移动山东有限公司淄博高新区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凯勒蓝房集团董事长柯伟浩与中投长城总裁徐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协议的签订将为产业园项目的发展提供资金支持,以资金为纽带配合当地资源禀赋对产业进行指导,助力开拓产业园区发展的新途径。 

  此次项目的顺利揭牌意味着三方将对凯勒蓝房智汇谷产业园项目进行深度融合,各方将结合自身优势,本着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山东凯勒蓝房智汇谷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的建设、运营、招商引资、产业孵化及金融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聚集创新资源、培育孵化入驻产业,不断探索产业+资金+技术新模式,通过资本和技术的支持为项目赋予新的生机和活力,助力其实现跨时代发展,为努力建设智慧创新产业园区提供强有力的赋能保障。 

  参与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温州商会名誉会长陈建平山东省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淄博市温州商会副会长张忠、陈建敏,中燕鲁兴(山东)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梁建敏,山东凯勒蓝房集团董事长柯伟浩、凯勒蓝房智汇谷项目总经理柯懿轩,淄博产融服务中心负责人刘宝临,淄博晟腾民间融资服务中心董事长姚凯泷,淄博一淼民间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少帅,中国移动山东有限公司淄博高新区分公司副总高涛。 

  凯勒蓝房智汇谷项目是由凯勒蓝房集团投资注册子公司山东凯勒蓝房建设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此项目位于中国山东淄博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总面积22373.12平方米,总计投资5亿元。项目依托中国建筑科技集团、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竭力打造集研发、制造、应用、展示、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科技型特色园区。以新模式促跨界融合化、新技术促智能产业化、新业态促品牌高端化、新产业促产业智慧化的商业模式搭建创新服务平台,着力发展智能制造、装备制造、创意研发、新旧动能转换等,助力新一代装配式建筑、装饰与绿色健康新材料、智能化家居的应用快速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