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冰雹再来袭 淄博两场雷阵雨即将“上线”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1 16:45:00


近日淄博天气预报。

  鲁中网·海报新闻521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日,鲁中网记者从淄博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今天夜间以及23日白天局部地区或迎雷阵雨,并伴有冰雹降落。 

  今日下午,鲁中网记者从淄博市气象台了解到,受高空冷涡影响,预计今天夜间、23日白天淄博局部地区或再次迎来雷阵雨天气,同时伴有冰雹,市民出行注意携带雨具,及时关注天气预报。近三日频繁降雨,但淄博最高气温均在30℃以上,23日最低气温仅14℃,昼夜温差达16℃,早上体感偏凉,午后偏热,市民根据气温变化及时调整着装,以防感冒。 

  近三日淄博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局部有雷阵雨,西南风34最低气温18最高气温3222日,晴转多云,西北风34级,2131℃; 

  23日,雷阵雨转多云,西北风微风1430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