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在崛起|淄川宣传部部长上阵“直播带货” 为家乡特色农产品“吆喝”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1 19:46:00


淄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向坊化身“带货主播”。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1日讯(记者 张琦)线上销售目前已经成为群众追捧的购物新方式,时下由政府带货直播、销售本地特色产品更是掀起一股“新潮流”。21日上午,淄博在崛起│“鲁力助农”淄川农产品推广网络公益直播在寨里镇鲁乡裕家庭农场举行,淄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向坊化身“带货主播”,向网友推介淄川特色农产品。 

  记者了解到,为助力淄博原产地名优农产品推广、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中共淄博市委网信办策划组织了淄博在崛起|鲁力助农系列农产品推广网络公益直播活动。5月21日上午10时许,首场直播活动在淄川区寨里镇鲁乡裕家庭农场举行网易新闻、抖音淄博映像、京东(中国)特产淄博馆开展直播带货。 

白向坊向广大网友介绍蓼坞小米。

  “感谢网友们的点赞和支持,喜欢的赶紧下单……”化身“带货主播”的淄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向坊一边与网友互动,一边介绍着蓼坞小米、龙泉铁壶、兆霞陶瓷、富硒果蔬等当地特色优质产品。“666666”“有链接么?”“买买买”……对于白向坊接地气地主播风格,网友们也不断发送弹幕回应着。 

  据统计,在1个半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各平台观看人数共计32万人,弹幕互动2356条,点赞5.6万次,蓼坞小米、龙泉铁壶等特色产品成交额25606.5元。 

兆霞陶瓷。

龙泉铁壶。

  此次活动的举办地寨里镇位于淄川区东部,是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省级农产品质量检测示范镇、市级产业强镇。北园府、鲁乡裕等一批获得国家、省、市知名农产品称号的富硒产业品牌日渐声隆,初步形成了政府有支持、品牌有影响、产品质量有保证、带农惠农成效明显的产业。近年来,通过打造“富硒+”多业态融合,形成串点连线、连线扩面的综合发展模式,寨里镇富硒产业基本覆盖全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