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实习期被扣24分 周村一女子驾照被注销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2 14:3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周芙蓉)近日,周村交警在执勤过程中,查到一名驾驶三轮摩托车的女性驾驶员,因交通违法被扣24分,本以为只需要重新考取科目一和科目三合格后就可以保住她的C1驾照了,没想到这名女子的驾驶证尚在实习期间,驾驶证将被注销。 

  5月21日下午2时30分许,周村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正在309国道周村段执勤。在对一辆三轮摩托车进行检查时,民警发现三轮摩托车未按规定悬挂号牌。在接下来的检查中,民警还发现三轮摩托车驾驶员祝某所持的驾驶证是C1驾照且尚在实习期间。按照规定,仅持有C1驾照不能驾驶三轮摩托车上路。 

  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因驾驶的机动车未按规定悬挂号牌、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机动车上路,驾驶员祝某将被处以罚款400元,驾驶证记24分。因祝某的驾驶证尚在实习期间,所以,她的驾驶证将被注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