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交警:突击检查动静结合 移动污染源整治全面开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2 16:4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聪聪)为推动移动污染源整治工作全面开展,近日,高青交警大队在严查大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的同时,连续组织统一行动,在辖区重点路段对大货车闯禁区、渣土车不遮盖篷布等违法行为进行突击查处,整治效果显著。 

  动静结合 查处大货车闯禁区违法94起 

  在大货车禁行路段,高青交警组织警力设置固定岗,“守株待兔”将禁行的大货车挡在禁行区外,同时加强禁行区内的流动巡逻,严密搜捕“漏网之鱼”,5天时间查获大货车闯禁区违法行为94起。 

  突击行动 查处渣土车遗洒飘散 

  针对遗洒飘散违法行为,高青交警在渣土车作业集中路段连续组织突击检查,严厉查处渣土车不遮盖篷布的违法行为。为加强整治效果,高青交警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欢迎群众举报渣土车违规行为。 

  查处采集车辆信息 为后期管控铺路 

  在大货车违法行为多发路段,高青交警加大巡逻管控,对存在违法行为的车辆进行处罚的同时,采集车辆的通行路线和目的地等信息,为针对性整治行动做好数据支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