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县民政局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建设“庭院爱心小路”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3 09:4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3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王海燕)5月22日,高青县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为贫困家庭捐建“庭院爱心小路”倡议书》,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建设“庭院爱心小路”爱心捐款活动。

  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杰在捐款仪式上作动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助推行动”。县民政局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纷纷响应,踊跃捐款,奉献爱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冲锋号角已经吹响,县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展现民政人的担当与作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