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科技局助力脱贫攻坚开展“贫困家庭庭院爱心小路”募捐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2 17:4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22日讯(记者 夏彬 通讯员 傅作权)5月22日上午,淄博市科技局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美丽乡村的要求,积极响应市妇联为贫困家庭捐建“庭院爱心小路”的倡议,践行精神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为助力脱贫攻坚,开展“贫困家庭庭院爱心小路”募捐活动。 

  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市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积极主动为贫困家庭捐建“庭院爱心小路”,为改善贫困家庭的居住环境和精神面貌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活动现场,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捐款,积极为淄博美丽乡村建设、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捐款活动募集捐款10500余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