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交警对校车驾驶人进行复学前安全培训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2 16:5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紫颖)为做好小学复学后校车的安全运行工作,5月22日上午,淄博高新区组织开展校车疫情安全防控演练,并召开校车防疫安全培训暨复学校车安全专题会议。 

  活动中,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对校车驾驶人和随车照管人员进行交通安全培训,并进行“一盔一带”安全宣传,要求驾驶人和照管员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和疫情防控的责任弦,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流程,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校车,时刻保障学生复学后的出行安全。 

  随后,民警对校车进行了车辆检验,对校车的标识标牌、安全带、逃生锤、灭火器等安全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彻底排查校车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车辆安全技术状况良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