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宾馆内闯入1米花蛇 淄博消防员赶赴现场带走“不速之客”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3 17:3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23日讯(记者 李庆宇通讯员 吕博文)5222218分,临淄区辛店街道某商务宾馆有旅客报警称房间内有蛇出没,辖区雪宫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立刻赶赴现场处置,并成功抓住一条长约1米的菜花蛇。 

  在现场,消防员了解到有条蛇在宾馆三楼走廊西侧安全出口处。消防员到达该处后发现,一条长约1米的菜花蛇正一动不动悬挂在安全出口上方门沿处,影响宾馆旅客正常出行走动。消防员找来麻袋,用钩子将蛇钩住后把蛇装入麻袋,随后将其带到周边野地放生。 

  据该宾馆旅客王女士介绍,蛇应该是从宾馆北面的公园爬过来的。当天22时左右,她洗完衣服要去三楼西侧阳台晾衣服,经过安全出口时突然发现有条蛇悬挂在门沿,嘶嘶吐着舌头,王女士十分惊恐,叫来了宾馆前台和其他住户,大家最后拨打了119向消防队员求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