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情暖童心·筑梦成长”助学公益活动启动 欢迎市民企业认捐“爱心书包“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5-27 09:06:00


  鲁中晨报-鲁中网5月26日讯 (记者 王丽 通讯员 邵冬梅)一个书包虽小,但对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来说,很可能就是由来已久的期盼。为帮扶贫困家庭的孩子,即日起,共青团淄博市委联合淄博市关工委、淄博市扶贫办、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少工委共同启动淄博市“情暖童心·筑梦成长”爱心书包助学公益活动。欢迎爱心市民和爱心企业认捐“爱心书包”。

  本次“情暖童心·筑梦成长”爱心书包助学公益活动帮扶对象为淄博市范围内“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小学生、牵手关爱结对小学生、受疫情影响的家庭困难小学生群体。想参与活动的爱心市民和企业可通过定向捐款和结对捐物两种方式进行爱心募捐,共青团淄博市委根据爱心捐款等值购买爱心书包,包含文具、图书、体育用品等物品,价值150元/个。如果你想帮孩子们一把,可以将爱心资金汇至淄博市实施希望工程办公室账户;开户行:东营银行淄博分行营业部;账号:8121 8010 1421 002979;汇款时请备注:情暖童心爱心书包+人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