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警方抓获两名系列入室盗窃嫌疑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6 17:3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2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胡正学)近日,桓台警方接到桓台县起凤镇某村村民巩某报警,称家中被盗现金200余元。经现场勘查,民警判断嫌疑人系翻墙进入居民家中行窃,后跳窗离开。民警通过侦查发现,两名驾乘一辆摩托车男子案发当天在现场周边出现,该两名男子有重大嫌疑,遂将两名男子作为重点侦控对象。一天后,民警发现该嫌疑男子驾驶摩托车再次进入案发地周边,立即开展布控,一举将王某、李某抓获。 

  审讯,李某(男,27岁,博兴县人)曾因抢劫罪被判刑,出狱后不思悔改,纠结王某(男,26岁,博兴县人)动起偷盗歪念。经查,两人自20205月起,先后在桓台县起凤镇实施入室盗窃6起。目前,两人已被监视居住,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桓台警方提醒:居民外出一定要锁好门窗,家中不要存放贵重物品,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家中一旦被盗,立即报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