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今日“淄博蓝”颜值“爆表” 空气质量状况优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6 16:03:00


淄博印象汇附近

柳泉路与华光路交叉口广电大厦附近

柳泉路与中润大道交叉口附近

柳泉路与鲁泰大道路口

汇金大厦附近

  鲁中网·海报新闻526日讯(记者 崔中英 见习记者 毕晓娟)今日淄博晴天回归,蓝天上线,伴着朵朵白云,“淄博蓝”颜值“爆表”,空气质量状况达到优。根据预报,近三日淄博天气以晴为主,气温起伏变化不大,最高气温出现在28日,达34℃。 

  昨晚淄博迎来一场降雨,今日雨过天晴,淄博蓝”在朋友圈刷屏,白云朵朵,十分漂亮高层建筑群和蓝天白云相互映衬,更显巍峨壮观。鲁中网记者从山东省生态环境厅了解到,截至今日15,淄博空气质量指数(AQI)为49,空气质量状况达到优。 

  根据天气预报,近三日淄博天气以晴为主,气温起伏不大,27日最高气温仅28℃,整体体感较舒适,28日气温开始上升,最高气温升至34℃,29日最高气温33℃。 

  近三日淄博天气预报: 

  27日,多云转晴西北风34级,1628 

  28日,晴,南风34级,2234℃ 

  29日,多云转晴,南风45级,2033℃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