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属公立医院招聘80名人才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5-27 09:09:00


  鲁中晨报-鲁中网5月26日讯 (记者 刘文思 )2020年淄博市市属公立医院招聘高层次、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招聘单位包括淄博市中心医院、淄博市妇幼保健院等。

  高层次岗位招聘范围:博士研究生;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硕士研究生;国家重点学科的硕士研究生;2017至2019年度全球Top300名(范围:The Times、QS、Usnews、ARWU)高校的硕士研究生;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专技人才。

  紧缺岗位招聘范围:儿科、产科、精神卫生、感染、影像、麻醉、病理、公卫等专业技术岗位,招聘范围一般为硕士研究生。其中:岗位层次为中级专技岗位的可放宽至国内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

  网上报名时间为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6月10日上午11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