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辟谣:网传“大商新玛特500元现金卡免费送”非淄博中润新玛特发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07 20:19:00


今日,淄博中润新玛特有限公司发布声明。

  鲁中网·海报新闻67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日,一条618大促大商新玛特500元现金卡免费送”的H5在淄博市民微信群、朋友圈中传播开来。记者从淄博中润新玛特有限公司了解到,此信息非淄博中润新玛特有限公司发出,请消费者勿轻传轻信。 

在淄博市民微信群、朋友圈中传播的“618大促大商新玛特500元现金卡免费送”H5。

记者按下“点击参与”后却显示页面错误。

  “本次活动为回馈新老粉丝,无需任何费用,请放心参与!截止68日前报名成功者均有机会获得大商新玛特500元现金卡。”今日,一条“618大促大商新玛特500元现金卡免费送”的H5在市民微信群、朋友圈中传播开来,多名网友通过鲁中网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求证,该信息是否属实。 

  记者点击该条H5看到,在第4页有“点击参与”的按键,记者点击后却发现,页面显示错误,出现了“url error”的字样。 

  就此,记者联系到淄博中润新玛特有限公司市场部一名工作人员了解到,此信息并非淄博中润新玛特发出,淄博中润新玛特也从未开展过此活动。“这个消息不是我们发的,淄博中润新玛特没有开展这个活动。这几天有许多市民电话咨询,我们也已经发布声明,请消费者不要轻传轻信。”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