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开展建档立卡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个性化服务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16 17:07:00


  桓台县残联认真落实省市残联相关要求,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个性化服务,加大了家庭医生签约与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结合力度。 

  桓台县残联和县卫健局及时沟通协调,联合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通知》,商定有关服务内容和签约标准,确保签约服务实效,并制作《桓台县建档立卡残疾人家庭医生服务手册》,集中印制并下发到基层,做到了一户一册,规范统一,保障了基层签约服务顺利开展。 

  同时,县残联组织家庭医生、村医、残疾人工作者成立服务团队,为有意愿的签约残疾人提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截至目前,共2761名建档立卡残疾人购买了残疾人个性化服务包,联合13个镇卫生院,分类别给建档立卡残疾人提供个性化签约服务。 (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郭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