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属事业单位综合类笔试7月26日开考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6-16 08:33:00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15日讯(记者 刘文思)记者今天从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20年淄博市市属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笔试时间出炉,为7月26日。

  按照《2020年山东省省属事业单位初级综合类岗位笔试公告》,笔试时间为7月26日上午9点—11点30分。7月21日上午9点—7月26日上午9点30分,其间考生可登录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事业单位招聘”专栏,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

  需要注意的是,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笔试前7天内在我省检测机构检测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转移至备用考场,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参加考试。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以及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上述人员现场登记有关情况,笔试考务费于9月10日前按原交费渠道退回;特殊情况可拨打0533-2791826咨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