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青年志愿者争做“创城”先锋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15 13:50:00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展现城市风貌和文明的城市形象,近日,共青团桓台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与机关干部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美丽城市

  6月起,团县委组织桓台县红十字应急救援队走进学校,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团县委组织桓台县红十字应急救援队、蓝天救援队桓台支队、鸿盟志愿服务队、星空志愿服务队桓台支队等走上街道、公园等,分发《桓台县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桓台县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等。

  安全出行,文明交通

  为倡导文明交通行为,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近日,团县委机关工作人员与蓝天救援队桓台支队等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带头做文明出行的行动者、带动者。

  团县委号召全县的青年人一起行动起来,做文明城市的创建者,加入志愿服务的队伍,让城市更美丽,让生活更舒心!

  (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岳可华)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