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组建“企业开办服务专员”队伍 文昌湖区创新举措落实“一号改革工程”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13 15:4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2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姚佳加快实施“一号改革工程”,对标深圳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近日,文昌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从群众视角出发,立足工作实际,组建一支“企业开办服务专员”队伍,让办事群众只要找到“企业开办服务专员”这“一个人”,就能办好涉企开办的“所有事”。 

  文昌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实施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以来,企业开办效率及速度明显提高,但也存在群众反映的信息填报繁琐、办理流程偏多、系统稳定性不高等企业开办的难点和堵点 

  为此,文昌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完善信息化装备配置,为每位企业开办服务专员配备了专用手机、电脑,并专门设置了企业开办服务专员企业微信号、手机号,在窗口及微信公众号中进行公示,方便办事群众及时进行联系,也便于企业开办专员进行远程指导,大幅提升与办事群众的沟通效率。同时扩增窗口,配齐配强企业开办专员队伍,加大培训力度,力争每一位企业开办服务专员都是“业务骨干”,力求每次企业服务都得到办事群众的“五星好评”。 

  “企业开办服务专员是文昌湖区落实“一号改革工程”对标深圳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创新举措,贯穿服务于企业生命周期的“政务服务管家提供优质高效的全程帮办代办服务,有利于降低企业开办成本,帮助企业走好生产经营的第一步。 

  下一步,文昌湖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改革攻坚任务,坚持以“专业、精准、效率”为导向,持续深化服务改革,聚力优化涉企服务,努力营造文昌湖区“最优、最简、最快、最顺、最暖”的审批服务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